Monday, April 28, 2008

与床母之战

Incoming Transmission !!! Once the command sent out... There is no truning back soldier... Roger...gogogo !!! Army disclipine is required ... Aim & hit 2 survive !!!

只剩一个礼拜,Private Ah jiun 将被送到战场... ermmm,可能只有训练营吧...

不过这就是开始 !!!

什么样的开始呢 ? 就是与床母之战的开始 !!!
来吧...来吧...来吧...很舒服的哦...

这是幻影吗? unbelievable... 这竟是我最先想到的事 ! OMG !!!

虽然找已习惯了迟睡但没习惯早起啊...

" 每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
你的照片在我床边陪着我睡觉
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加班 ... " 啊 !!! 加班...

听说加班是家长便饭,朝九晚五不久离我更远... "啊...!多么痛的领悟" 睡眠曾是我的全部,
只愿我能挣脱这的枷锁. 好让我可迎头赶上其他亲爱同仁... 嘿嘿

No comments: